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魔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魔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爸爸媽媽出去上班,我在家裡偷偷地看《魔術大全》。突然,我的眼前一亮,書中寫道:把香皂削尖以後,在鏡子上劃一道,鏡子就會出現被打碎的樣子。看完之後,我高興地跳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決定,在我家的大鏡子上做一下實驗。

  我放下了書,跑到衛生間去拿那塊橢圓形的香皂,用小刀削尖,然後在我們家大鏡子上劃一道,頓時,鏡子真的被我打“破”了。我忍不住笑出了聲,我的魔術真的成功了!不過我還準備騙騙媽媽。

  不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急忙跑過去,裝作一副很急的樣子說:“媽媽,精子不知道怎麼會事破了?”媽媽來到鏡子前,看了看便生氣地說:“這是不是你打破的?”我裝作委屈的樣子說:“不是我弄的,我一回家就這樣了。”這是我的好朋友薛然來找我玩。當薛然看到我們為鏡子的事情爭論的時候不禁笑起來,我看見薛然這個樣子也不經笑了起來。媽媽見狀便問我們為什麼笑?我示意薛然不要說,但薛然不聽我的話,說漏了口,薛然對媽媽說:“阿姨,您被何露給騙了,這是她向我借的《魔術大全》中的一個小魔術,其實,想要知道這個魔術的真假也很簡單。用香皂打碎的鏡子上面找出來的東西是不會分開的,而真正打破的鏡子照出來的東西是會分開的。”聽了薛然的話媽媽恍然大悟。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真的永遠是真,假的永遠是假的。真的不會變成假的,假的不會變成真的。

  山東日照五蓮縣職工子弟小學六年級:小荷初露尖尖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魔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