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妙的東西是什麼?那就是夢想。夢想是美麗的,它是每個人心底最美麗的期望;夢想是陽光的,使人由彷徨走向堅定;夢想是有力的,它是人生路上前進的動力之源。

  人人都有夢想,每個人的夢想卻又各不相同。無論什麼夢想,都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我就有一個光輝的夢想,就是當一名像徐悲鴻那樣出色的畫家。我從小學習畫畫,也有畫畫的天賦。我立志,要用自己的雙手,畫出祖國的大好河山,向世界證明中國的秀美;用自己的雙手,畫出祖國勤勞的勞動人民,歌頌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用自己的雙手,為貧困山區的孩子畫畫,呼籲全世界人士獻出愛心……我堅信,只有經歷痛苦,才能蛻變成美麗的蝴蝶;只有長滿老繭的雙手,才能創造出一畝畝良田;只有經歷無數坎坷,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可是,如果要實現“畫家”這個夢想,就必須為之付出汗水。實現夢想的道路並非一帆風順,相反,會經歷許多難以想象的困難。上帝沒有給我們一雙有形的翅膀,卻給了我們一顆會飛的心,一個會夢想的大腦,一個人有了夢想,就等於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只要堅持不懈地為實現夢想而努力,這雙翅膀將帶領你,實現夢想,飛向成功。一個夢想彷彿是一朵小小的花,雖然微不足道,但無數朵夢想之花的綻放便會組成巨大的花海,便會組成一個巨大的中國夢!漫步花海,你會深深地陶醉其中,陶醉於每一朵夢想之花的美麗。夢想之花雖渺小,但每一朵綻放時有力的震撼,卻是任何事物都無法比擬的!

  我的夢,是用自己智慧站在時代的頂峰;中國的夢,是用自己的勤勞與努力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讓我們從現在起,懷揣着自己的夢想,帶着永不言敗的精神,為夢想奮鬥吧!六年級:牛宇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