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所以願我們再會!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離去,那麽...... 

  今天的歡聲笑語,今夜的清風明月,美好卻並非永恆,因為還沒來得及分享最後一杯酒,卻要各奔東西,珍重,朋友 

  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短暫的別離,是為了永久的相聚,讓我們期盼,那份永恆的喜悅。 

  人在旅途 , 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 , 但風雨過後 , 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 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天地之間,真情與共。萬事順利,是我們學弟學妹的心愿! 

  人生真是有點不可思議,許多事情在之後回想起來總是那麼神奇,大學的生活即將結束,無論你今後身在何處,海職永遠是你們最好的家。千言萬語只用一句話“常回海職看看” 

  學哥學姐們,事業有成、在人生道路上有所成就。 

  學哥學姐們俺雖然不認識你們,仍祝願你們該咋的就咋的,人人開別克,人人有別墅。 

  學哥學姐: 是你們親自接我們入校,又帶領我們融入了海職這個大家庭,三年裡你們留下的回憶會繼續伴我們成長,希望你們一路走好,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希望你們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有新的開始,新的起點,一路順風,多回學校看看,這裡有你們美好的回憶。 

  .從你的手臂,到我的懷裡,不過幾厘米卻像幾個世紀,尋尋又覓覓,才讓我遇到你,我相信愛總要執着,所有堅持就為了這個結果。

您正在瀏覽: 分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