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即將分別的朋友們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即將分別的朋友們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起生活和一切學習、一起玩耍,我們這樣度過了難忘而又歡樂的一年,這一年的時光中,我們也鬧過矛盾,我們也曾共同戰勝各種困難,在這即將分別之際,回憶着那些過去的點點滴滴,依戀之情油然而生,那些美好的回憶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

  在這短暫的一年裡,我們曾經在一起誦讀,在一起上課,在一起玩耍,回想起這點點滴滴,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早已建立下了深厚的友誼,一年的時光,你們讓我明白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團結,朋友們,還記得我受五二班欺負時,是你們為我挺身而出,極力維護這個班長的榮譽和自尊;你們在老師跟前為我評理,和五二班大吵了一架,為了我,你們甚至不惜失去自己在五二班的朋友,謝謝你們!放心吧,在這為數不多的40天內,我會盡到一位班長的職責,我會努力的!六二班的男生女生們,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40天,只剩40天的相處時光了,即將離開這個溫馨而團結的班集體,我捨不得,捨不得啊!我要努力在這40天的時光中,營造出關於我們最美好的回憶!朋友們,我捨不得你們,不想畢業啊!記得那年平安夜,我們一起畫出了黑板報,我們吃着蘋果,互相寫着祝願的話語,那是多麼美好的時光啊,但是,那已經成為回憶,多麼難忘啊!

  還記得《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嗎?那是我們六二班最光榮的時刻,《感恩的心》、《父親》這一首首歌曲,表達了我們的真情實感,我們踴躍的發言,積極的回答,在所有人心中都留下了好印象,還記得嗎?朋友?朋友,還記得……我們的回憶多得數不過來,我一直很小心的珍藏着,你們吶?

  那些即將分別的朋友們啊!在這即將分別之際,我含着淚寫下了這篇作文,我只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可以嗎?

  朋友們,再見了!祝你們能夠上一個好的中學!祝你們身體健康!我用我的依依不捨祝福你們!!!

  山西運城運城市萬榮縣六年級:楊雪燕

您正在瀏覽: 那些即將分別的朋友們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即將分別的朋友們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