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五)之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五)之分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速之客(五)之分別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分別作文

  今天,舅舅來到我家做客,誰便問問我的小狗嘟嘟怎麼樣了?我媽媽說:“你把它帶走吧!它在我家,毛毛不能好好學習,老是學習時分心!,你把它帶走吧!要不然毛毛學習會變差的,學習可是比玩要重要的多!”

  在我的要求下,媽媽讓嘟嘟在我們家待最後一天。第二天,就送走!嘟嘟好像也知道自己要走了,在最後一天,表現得特別好、特別乖,好像想通過這樣的方式,讓我們把它留住。嘟嘟在走的時候深切的看着我們,好像捨不得離開似的,就像“老牛”和“小牛”一樣,誰離開了心裡都難受!小狗走時還在不停的看着我們,我們也依依不捨的看着小狗!直到看不見他那可愛的身影才離去,小狗是我的一個好夥伴,我和小狗呆在一起,雖然只有二十幾天,但我們的感情卻特別深,每天我從外邊回來,它都圍着我的腳轉來轉去,十分的乖巧!我寫完作業,它就跑到我身邊想我討好,十分的可愛!

  今天,雖然小狗走了,但是它的身影卻永遠會印在我的心裡,一生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五)之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五)之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