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或許這一別不知何時再見,心中有種酸楚卻不曾表露。我不知道你了解我究竟有多深?但我卻一直把你當作一個小孩。 

  天真,無邪或許是送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但是,總有一天你會長大,會有自己的煩惱,不在用淺色觀察這個世界。 

  或許,總有一天你不會長大,永遠那麽快樂,不用深色去目測一切。 

  太多太多的或許

  太多太多的期望

  太多太多的祈福 

  這一點僅有這點文字不能代表什麽,但可以告訴你,我在乎你,儘管鬧過矛盾,斗過嘴,這一切或許源於你的無知和幼小。有的時候讓人愛,讓人恨,但想想還是快樂好。 

  今天,我在考場之上,用分數為你記錄著一段感情。你哪裡知道我會心痛?你走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流下眼淚。只是不想讓你看見我的脆弱,只是在大家面前掩飾了太多的傷心和痛苦。其實,我也會在某個角落裡偷偷的哭泣,只是偷偷的,所有的酸楚的淚都往心流,不外露。 

  對於你,總有太多的不放心。你很任性,再宿舍,我們都可以讓着你。但在一個新的環境里,別人會排斥你。你必須學會改變你自己。哪怕虛偽一點都好。其實,老潘真的很不錯,她包容了你太多的缺點。你或許應該好好感謝她。 

  這一別,不知多少時日:這一別,不知多少等待和幻想。耳邊響起祝你一路順風,這是我的最愛,難免有些傷感,卻能表露真情。 

  2009年7月9日11;25

您正在瀏覽: 分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