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我有一個平時和我玩的很好的朋友,我們一起上學放學,有了心事會湊在一起分享,當我們彼此有了不會的題目的時候,我們還會在一起互相討論,幫助彼此解決問題。

  但是最近我知道了一個令我十分難過的消息,那就是我的好朋友馬上就要和我分開,去另外一個地方讀書了。知道了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覺得整個世界都暗淡了。

  我看着身邊的好友,一想到我們這樣朝夕相處,互幫互助的日子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心裡就會覺得隱隱作痛。我不知道自己在我們真正分別的那天,究竟會怎樣。但是我知道,我一定十分的傷心難過的。

  我覺得自己現在應該做的事情,不是在心裡以為的傷心難過,而是應該好好的珍惜和好朋友現在能夠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光。我覺得我們一定會繼續保持聯繫的,不管身在天涯與海角。

您正在瀏覽: 分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