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別後的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後的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分別後的思念

  雖說放假之後,還只有不到一個月,但彷彿已經相隔了萬年。

  每一天,腦海里都是同學們的容顏,同學們的笑臉。耳畔,都是同學們的笑聲。

  從前,和同學在一起玩耍的時候,覺得理所當然,可是總沒有會想到會有分別的時候。現在,身旁沒有了同學玩耍的身影,耳邊沒有了同學們的歡笑聲,突然感覺好孤獨,好寂寞,原來沒有了同學的日子,是這樣的……

  腦海里,同學們的面孔一張一張的閃過,感覺是那麼的熟悉,但又感到有一點陌生,想着以後,我們可能不會再見面,心裡如刀割般的痛。

  寂寞使眼淚順着我的臉龐流了下來,六年之間的情意濃濃,每天和同學們在一起,似乎已是我的一種習慣,而我們已經面對的揮手告別,我真的好傷心啊!每一個人都駕駛着一艘屬於自己的小船,茫茫的大海就是我們共同的家,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總有一張臉對着我燦爛的微笑,總有一雙溫暖手拉着我站起來,讓我重新找回自己。早晨,我們在一起朗讀課文;課間,我們在一起打鬧,嬉戲;中午,我們在一起談天說地……同學們之間的說說笑笑,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吵吵鬧鬧之後,我們也照樣能夠和好。我們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友誼是瞬間開放的花朵,而時間會使它結果。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擋不了我對同放學的思戀;距離可以拉開我和我的同學們,但卻拉不開我們之間真摯的情誼。

  朋友,十年之後我們還是朋友。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分別後的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後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