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望着窗外的繁星點點,鳥兒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而我卻關在只有被我認為陰森森的房間里.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一轉眼間,從還是媽媽肚子里的胎兒,變成了現在俊美的大女孩.還有一年......僅僅還剩下一年的時間,在這六(5)班,一個美好的大家庭里,還剩下一年的時間,就要各奔東西了.哎~天下沒有不散之席,想想自己也不小了.第一次分開,彷彿自己的心如割了般的痛,敢問誰能承受的住這麼大的打擊...... 

  回想起以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別看這一分一秒的時間太短暫了.積少成多,60天就是一小時,1440天就是一天.如果時間能倒流,讓一切重新開始,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這一分一秒.珍惜......可是...... 

  可是時間不能倒流,一切不能重新開始,心中的痛恨也久抹不去.天哪!不公平!我很想對老天大喊!為什麼讓我現在才懂得什麼叫做......是啊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 

  生生死死,分分離離誰沒有經歷過.同樣都是人,同樣都有這樣的經歷.是老天,不,是我們自己不給自己機會.真正的友誼,自己要掌握好. 

  還有一年,就要踏出這母校的門檻. 

  還有一年,就要解散這美滿的家庭. 

  還有一年,就要進入人生的加油站. 

  還有一年,要忘記以前的酸甜苦辣. 

  還有一年......

您正在瀏覽: 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