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相遇在喧囂,分別在寧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在喧囂,分別在寧靜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相遇在喧囂,分別在寧靜 標籤:喧囂作文 分別作文 寧靜作文 寧靜的夜作文

  相遇在喧囂,分別在寧靜

  那一年,我遇見了他。

  在無盡的喧囂中,他是那麼起眼。靜靜坐在一個角落,好像整個世界都與他無關。看似不起眼,實則非常突出。從他身上散發的一種冷傲,瞬間撥動了我的心弦。從那一刻起,我便沒有了理智,想方設法去接近他。

  就這樣,我們相遇在喧囂。

  [一]我只是一個影子

  競選班幹部時,我憑着人際關係,輕鬆取得了班長的職務。可老師卻遲遲不選副班長。我很想推薦你,因為你的氣質,使我相信你。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名字,這是一種無言的無奈。然而,你並不需要別人的推薦,你自己有這個能力,也有這個氣質。老師發現了你,他一定要讓你當副班長。

  於是,在老師的力薦下,你成為了副班長。你知道嗎,我聽到的那一瞬間,我有多麼開心。我是真心為你高興的,發自內心。

  下課後,我由衷的向你祝賀。然而,你搖了搖頭,冷冷得問:“你是誰?“是呀,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呀,我們還是陌生人呀?雖然我不停的向自己解釋,但我也算名人,你怎麼可能不認識我呀?!三個字猶如三把刀,深深插入我的心,好痛!心好痛!原來我只是你心中的一個影子,一個隨時可以抹去的影子!

  [二]你飛翔,我墮落

  早戀是一把刀,一把可以殺死任何少年少女的一把刀!而我,也遇見了那把刀。我正在猶豫,猶豫着要不要進行“自殺“!

  因為太愛你,時時刻刻都有你,我的心得不到一刻的安寧。上課下課都是你的身影,我沒有了心。成績”飛流直下三千尺”,而你卻蒸蒸日上。這一切,沒有人會懂,只有我自己。我的同學、老師、家長他們都會肯定的以為我驕傲。不停的教育我不能驕傲,驕傲使人落後。我自己明鏡似的清楚,我沒有驕傲。我只是犯了一個錯,你就是愛上了你!

  望着老師誇獎你,我心中真的好甜。一切批評的語句,都成了耳邊風。因為太愛你,我自甘墮落。你飛翔,我墮落,我願意!

  [三]你的無視,成為我的力量

  又一次,又一次你從我身邊走過!

  我雖然不是花容月貌、傾國傾城,但也稱得上美麗。為什麼,為什麼你從未正眼看過我一眼?如若硬說看過,也就只有匆匆掃過和滿臉的鄙視。你甚至從來叫過我的名字,從來沒有!

  我愛你,我不想你無視我的存在。我要你愛上我,第一步就是讓你注意我。於是,我開始了奮鬥。

  我不是一朵野花,如果是,我也是一朵野百合,因為野百合也有春天!

  [四]春天來了

  野百合終究會有春天,我的春天也終於來到!

  因為有愛,我將學會暫時忘記。從此,我的腦海你,不再只是你,還有許多定論、方程式、課文內容······這一切都是為了你!因為愛情,我變了,變化好大。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追上了你,成為你的競爭對手。我真的好高興,一是因為我不再配不上你,二是因為你不會在無視我!從那一天開始,陽光終於變得燦爛了,我終於笑了。

  老師們一定認為那是他們教育的結果,或許你也會這麼覺得。但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夠了:因為愛上你,我會盡量讓自己配上你,請你也正是我的存在。

  愛情,整的很偉大;早戀,收穫的不一定只有傷;青春,需要一些冒險!“早戀”那一把鋒利的刀,或許永遠也不會”殺死“我,只會激勵我前進。

  [五]他不是冷傲的,而是柔情的

  又一年,又來了許多新的面孔,其中包括活潑的嵐蘭。也是從那一年開始,他,變了一個人。沒有了曾經的冷漠,只剩下無盡的柔情。我,也是從那一年開始,決定默默一輩子。

  “嗨,林若然!”、“早上好,若然姐!”

  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向我打招呼,我真的好激動。但激動過後,卻是無盡的寒冷。過了好久,我才反應過來,說:“嗨,嵐蘭、陳墨儒!”而他們已走遠,只能看見兩個連在一起的身影。我的心猛地一痛,眼神中充滿了憂傷。

  也是從這一年開始,他的成績開始下滑。但他臉上的笑容卻越來越多,教室里也經常聽見他喊出這個名字——嵐蘭!

  [六]成朋友,成女朋友

  嵐蘭的性格很活潑,很快,我們便成為了很好的朋友。她是一個嘴裡藏不住話的人,因為她相信我,所以什麼都向我傾訴。

  一次,嵐蘭和墨儒臉上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還帶一點羞澀。我感覺不不對,便笑着問:“嵐蘭,今天你有什麼開心事啊?也告訴你干姐姐我高興高興吧!”嵐蘭的臉紅了,支支吾吾的說:“若然姐,我,我今天……和墨儒哥交往了!”我心中一驚,頓時說不出話來,只感覺心好痛,好痛。

  過了好久,我皮笑肉不笑的說:“恭喜你啊,嵐蘭。”說完低下了頭,寫作業去了。一會,我看見我的作業本濕了。擦掉眼淚,暗暗對自己說:加油,不要哭。默默愛他吧,祝他和她永遠幸福!

  [七]你愛她嗎

  初中生活即將走向結束,我們的緣分也將結束。那種緣分,註定只能是有緣無份。

  在畢業典禮開始前,我第一次約了他,也是最後一次約他在這見面。小樹林——那片綠色的天地。我將在這裡問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這是我對他的一個句號,當然,我希望這是一個逗號。這次,他並沒有拒絕,如期赴約。

  “什麼事?”語氣沒有一絲的柔和,當機立斷,充滿了冷漠。

  我的心感覺到痛,閉上眼睛,一會又睜開。說:“你夠愛嵐蘭嗎?”儘管我心中已經有了答案,但我還是想聽他親口說出。

  他並沒有遲疑,說:“愛!我願用我的整個生命去愛蘭兒!她是我這輩子唯一的幸運,我會永遠珍惜。”

  沒等我說下一句,他就走了。他知道,我只問這一個問題,多聽也無用。望着他那迷人又堅毅的背影,我留下了眼淚,無聲的流淚。

  [八]分別在寧靜

  此時畢業典禮已經開始,大家都沉醉在這離別的悲傷里,只有一個人在操場上行走。那個人就是我。我提着行李,向大門走去。這一次,我不會也不再留戀什麼。頭也不回走出了學校大門,”砰——”伴隨着這聲響,我的初戀結尾了。平靜的不能再平靜的結束了。

  我沒有說再見,那是因為我不想再見。決定放下了,就應該不後悔。願嵐蘭和墨儒幸福吧!這個期限是永遠。我不過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在他的心中永遠都是。

  [九]再回首

  多年後,我回到了這所學校。埋藏了我太多感情的學校。

  這所學校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是所有的東西都變了,所有的回憶也找不回來了。一切的一切都淹沒在歲月里,包括曾經的愛戀。再見!

  當我快走出大門時,熟悉的笑聲傳來,我笑了。我決定再回首看看,看看那時的決定。那兩個熟悉的身影,他們真的相愛永遠。我毅然轉過頭,走出了校園,去尋找我自己的幸福!

  (完)

  高一:雪兒

您正在瀏覽: 相遇在喧囂,分別在寧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在喧囂,分別在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