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探求金鞭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求金鞭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探求金鞭溪 標籤:金鞭溪作文

從黃石寨頂坐索道下來,我們便來到了金鞭溪。 

  在來張家界之前,我就對金鞭溪十分好奇。在網上查了查資料,聽說金鞭溪很美,很清。當我真正來到這裡,我便真正知道了它的美,它的清。 

  金鞭溪旁只有一條小路,兩邊都是山。我們漫步在這一條小山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 

  金鞭溪的水是那麼的清澈,魚兒從中游過,絲一樣柔軟的尾巴輕拂在鵝卵石上,給人們帶來無盡的遐想。兩旁的山圍繞着這一條細細的河流,新鮮的空氣給這裡的環境又增添了一點新意。 

  紅軍在兩萬里長征中曾走過這一條長達7.5公里的小路,這一條石板路不知被多少人走過,踏過。而旁邊的金鞭溪正是人們走這條路的目的。可知金鞭溪是多麼美。 

  綠草襯映着美麗的金鞭溪,在廣闊無垠的天空下,展現出完美的一面。刺眼的陽光照耀在兩旁的樹上,透過樹葉的縫隙,透射過來的變成了柔和,溫暖的陽光。隨着微風的吹過,我們從樓梯上走下來,親臨金鞭溪。陽光點點滴滴地灑在清澈的水上,透過水麵,照射在水底光滑的鵝卵石上。 

  金鞭溪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樣,一會兒急急忙忙的, 一會兒又慢慢悠悠的流動。我們到了河邊,用手搗了搗金鞭溪的水,金鞭溪卻調皮地讓魚兒來撫摸你的手。如果這裡水深,那麼不知道到哪裡又變淺了。金鞭溪就是這麼的神奇,這麼的變化莫測。 

  走到前面,我們便被蹲在樹枝或地上的小猴子吸引住了。它們真是可愛極了,有的還擺出poss給遊人照相。是啊,這麼美的環境,這麼舒服的地方,它們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 

  在金鞭溪的終點——水繞四門,我們拍了幾張照片作為留念。雖然走這7.5公里的路程覺得有點累,但是,在這麼美的環境的陪伴下,我們就算再累,也會有一個美麗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探求金鞭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求金鞭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