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牛座的眼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牛座的眼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牛座和處女座是好朋友,處女因為件小事而傷心了很久,金牛A想去勸勸他。這天,他們兩人一起去郊外散步,金牛A說:“處女老弟,你何必為了一件小事而傷心、流淚`、耿耿於懷呢?” 

  處女聽了很不高興地說:“難道朋友是這樣當的嗎?只會在那邊說風涼話,你們金牛天生命好,你們永遠也體會不了我們的孤獨和彷徨。” 

  金牛聽了一聲不響地走掉了,處女以為他又去哪裡溜達了。可有誰知道,他竟一個人獨自躲起來,獃獃地望着藍天白雲,他想:“到底是誰比誰孤獨,你們不高興至少你們好可以發泄,可我們呢?眼淚是我們唯一的伴侶,黑暗是我們唯一的出路。有誰能了解我們的痛楚呢? 

  這時,一隻絕望的金牛B走了過來,看到了B,他們什麼話也沒有說,就緊緊地抱住對方。誰也不知道他們此時的孤獨,無助,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金牛才能了解金牛,只有金牛才知道他們的一切孤獨,終於,金牛的第一滴眼淚落下來了,這是一滴穿越千年的眼淚。我伸出手去觸摸他,竟發現,這是一滴並等的眼淚。暖風吹過來,帶着這滴孤獨的眼淚飄向了遠方。我想:風也是孤獨的吧8!因為只有孤獨者才會與孤獨者同行。

您正在瀏覽: 金牛座的眼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牛座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