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銀花(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銀花(圖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金銀花(圖文) 標籤:金銀花作文 金銀島作文 火樹銀花作文

春意濃了,我們家的小花里的月季花、玫瑰花,金銀花爭相開放,園地雖小,品種可多啦!你看:有粉紅色的“英國女皇”,絲絨般的“紫金冠”,鮮艷的“雞血紅”,還有嫩黃色的“春子”,潔白的“金銀花”……五顏六色,好看極了。

  月季、玫瑰雖然妖艷奪目,然而,我卻更喜歡金銀花。我小的時候,就聽媽媽說過,金銀花又叫“忍冬藤”,是中草藥。花和藤都可治病,能清熱解毒。毒草發熱,生癤的人,吃了用金銀花煮的湯,很快就會痊癒。

  每年初春的時候,它那婀娜多姿的花蔓便會迅速地攀在花架上,非常勻稱的向四周伸展。猛一看去,那個花架簡直成了一垛綠色的牆。到了四、五月份,綠葉叢中綴滿了白銀似的花。花瓣是白色的,花芯帶點黃色,整朵花呈喇叭狀,貌似金針花,但比金針花小。花開了,迷人的香味被春風送得很遠很遠……隨着時間的推移,盛開的花兒逐漸由潔白變成了金黃。這時,“綠色的牆上”黃白相間,美麗極了。真不愧有“金銀花”之稱!

  從盛夏到初秋,金銀花一直都是潔白如玉,金黃燦爛,為人類吐出芳香。

  冬天到了,小花園裡百花凋謝,只有忍冬藤不家抖擻着翠綠的葉子!好像在說:“啊!寒冷算得了什麼!春天就要來了!我繼續為人類貢獻出我的花和藤!”

您正在瀏覽: 金銀花(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銀花(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