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鞭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鞭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雲南的石林是大自然的傑作,那張家界的金鞭溪不得不說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這是因為它的景色獨一無二、千姿百態,可以稱得上是人間仙境。 

  遊覽金鞭溪要走七點五公里的路,但你不會感到一絲疲累,因為你已經被那裡的美給陶醉了、吸引住了。 

  說到金邊溪,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溪水。溪水很清,宛如一條仙女的髮帶,水下的沙石、魚蝦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用雙手捧一點溪水,飲一飲,那真是清涼爽口。如果你細心觀察,你會發現溪水時而深,時而淺,時而急,時而緩,發出的水聲也不同,像是樂師在彈奏一首優美的曲子。在溪水中的小魚隨着溪流不停地嬉戲,快活極了。 

  在溪水周圍,綠樹花草五彩繽紛,四周撥地而起,直衝雲天的“石柱”雄偉無比,“石柱”旁,雲霧環繞,在堅硬的石柱四面還長着一些樹木,足以體現了大自然的魅力,也彷彿帶我們走進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金鞭溪瀏覽區里還有神鷹護鞭、劈山救母、千里相會等金鞭溪十大絕景,令人稱讚叫絕。 

  金鞭溪,自然有很多人在稱讚它的美,但是人們的稱讚,顯得那麼微弱無力,那是因為它彷彿是一處從天而降的仙境,人們的讚歎怎能配得上它?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鞭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金鞭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