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房間里,珍藏着一隻威風凜凜、英勇無畏的小金牛。那是我作文獲獎時姑姑送給我的禮物。

  當我打開那別具一格的盒子時,情不自禁的被小金牛威風的樣子陶醉了。小金牛高高地抬起頭,兩隻尖尖的牛角在微弱的燈光下顯得異常閃亮!小金牛的眼睛全神貫注地盯着遠方,好像整裝待發,要去遙遠的邊疆馳騁沙場,與敵軍作戰!它的嘴巴緊閉着,嘴角微微向上提,似乎在向敵人示威!小金牛的前腳高抬,又像是在戰場上拚死地奔跑、搏鬥。它的鬃毛非常的細密,看上去像是一根根織出來的。它那根細細長長的小尾巴非常的有力,從遠處望,好像在使勁地搖擺!小金牛的背上還有一個鞍,鞍是深褐色的,四周鑲嵌着一圈小銀鈴,還綴着深藍色的流蘇,顯出了凝重與華貴。小金牛披上了這鞍,平添了一股英勇豪邁的氣概……

  我看着威風的小金牛,彷彿進入了夢一般的世界。我似乎騎着小金牛,來到了邊疆,與它一起作戰,一起馳騁戰場,一起浴血搏殺,一起?I衛祖國!又騎着小金牛來到台灣,與千萬萬同胞相聚;又騎着小金牛來到了母親河——波瀾壯闊的黃河!又騎着小金牛來到了巍巍崛起的五嶽之首——泰山……我與小金牛一起,走遍大江南北,游遍祖國山河!

  餘杭區良渚鎮第一小學六年級:許慧逸

您正在瀏覽: 小金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