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銀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銀花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家的花園是我覺得最美的地方,像人間仙境一樣。花園裡種了許多粉紅色的太陽花,還種了桂花樹.菊花.金銀花樹……其中我最喜歡金銀花了,它的枝葉是那麼健壯蒼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春天,金銀花樹的花朵還未開放,綠茵茵的葉子,映着粉紅色的太陽花,在花園裡形成一幅美麗的景象。在遠處看,金銀花樹就像小女孩,在張望這五彩的世界,對世界充滿了好奇心。 

  夏天,金銀花已經開放了,在遠處看,就像一棵樹上掛着金的花,銀的花,多漂亮啊!而且金銀兩種顏色帶表富貴吉祥,所以金銀花在我眼中就是富貴吉祥的花。而這時候的金銀花樹就像一位妙齡少女,想探查這神秘的世界。 

  秋天,金銀花樹的葉子落下來,就象一片金葉子從樹上落下來了,我把它撿起來放在書中,幾天後,書中便有了淡淡的余香,這種香認人聞了很舒服。這時候的金銀花樹就象一位成熟的女性,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冬天,金銀花樹的葉子雖然已經掉光了,可是美麗的雪花又給金銀花樹披了一件雪白的衣服,這時候的金銀花樹就穿着雪白衣服的女士,很樸素。 

  金銀花樹把自己一年四季的美麗都呈現出來,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啊,金銀花樹,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金銀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銀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