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龍湖公園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湖公園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元旦,我回到了老家自貢。聽說自貢龍湖公園經過三個月的翻修,面貌有了很大改觀。我與爸媽便一同驅車前往龍湖公園。直路上暢通無阻,兩旁的灌木叢被精心地修剪成各種樣式,彷彿在歡迎我們遠道而來。

  下了車,微風與我們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臘梅去湖上水汽的氣息。我踩着光滑的大理石道,迫不及待地沿道路奔跑開來。路邊栽滿了竹叢,冬天那柔和卻又溫暖的陽光斜照進竹叢,在地上撒滿了斑斑點點的陽光,如同一幅抽象畫。不遠處,幾隻鳥正啼鳴着,其中就有被歷代文人騷客說成是“不歸不歸”的布谷鳥,今天聽來,也不覺憂傷,反倒覺得是種快樂的歌唱。

  跑到幾艘小舟前,我忽地停下了腳步。付了錢,解了繩子,拿起槳,讓小船向湖心漂去。整個世界安靜了許多。我在這兒看岸上,那岸上的景物小了許多。道路變得僅如條線,路上行走的人變的只有一粒米的大小。在這看景物,實在有番情趣。我感覺自己手不酸了,腿不痛了,反而更賣力的划起船來......我忘記了世界,也忘記了自己,彷彿世界與我都融為了一體。

  不知過了多久,夕陽西下,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該回去的時候到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龍湖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龍湖公園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湖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