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媽媽說要帶我和妹妹去動物園玩,我和妹妹都很興奮大清早就起床做好了準備。

  進了動物園。我們走過了綠樹成蔭的石經;看過了笨拙的大象的演出;領略過了獅子、老虎的出色本領……最後,我們去了“鳥的樂園”。

  走進“樂園”,我一眼就看到一群美麗的鴿子,有白的、花的、灰的,真可愛。這些鴿子見到人就如同見到好朋友一樣,一點兒也不害怕。

  瞧!這隻小鴿子“咕咕”叫着。一邊哼唱着一邊一搖一擺的向我走來,好似表示友好。它的眼圈紅紅的,眼睛烏黑烏黑的,像兩顆黑寶石。它那潔白如雪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我連忙把買來的玉米粒撒在草地上喂它吃。一大群鴿子見狀,馬上急忙的搖擺過來搶着吃,誰也不讓誰。強的比比賽的戰爭還要激烈!我又把玉米粒放在手心上,一隻花鴿子跑了過來,在我身邊走來走去,不敢靠近,兩隻眼睛盯着我手中的玉米,又怕又饞。這時,一隻大膽的鴿子飛了過來,用它紅色的小嘴“啄”的一下就把我手心中的玉米粒給啄走了。看它追人樣子,真像是我的好朋友呢!

  可愛的鴿子,友好的朋友。我真希望天天都能來跟我的好朋友追逐打鬧!

  柳州北站路小學六年級:獨一無二的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