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班主任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班主任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馬……馬思克和……和恩格斯難道……難道是科學社會主義的‘撞死人’(創始人)嗎?”話音未落,全班已笑得死去活來。我像只螃蟹一樣笑趴在桌子上,可沒想到居然有比我笑得更厲害的——余老師,她笑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手中的試卷早已拋到一邊,一隻手捂住嘴巴,可她那“哈哈”的笑聲還是不絕於耳。旁邊同學連忙把她扶起來,此時,親愛的老班臉上的表情就像喝了一瓶冰冰涼的雪碧那樣爽。可創造出這經典名句的小駱同學卻眨巴眨巴眼睛,滿臉的不明就裡,於是,余老師再次笑翻……

  我們從五年級開始的“掌舵手”——余老師,用她那獨特的人格魅力在短短几天內融入了我們這個大家庭。她,長長的頭髮垂至腰間,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雖然真的很小,但是眼神中透出一股睿智),鼻樑上架着一副足以與酒瓶底媲美的眼鏡(據說有一千度,看來余老師這個才女的稱號名副其實啊)。雖然余老師相貌平平,但她始終相信一句話“腹有詩書氣自華”,所以文采,那是非常的好啊。雖然余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但她在我眼中卻免不了有幾分可愛。

  每次有同學來我們教室轉告通知什麼的,余老師總是笑眯眯的,用非常嗲的聲音說:“好滴,沒問題!”記得有一次,我們已經在排隊放學了,有一個同學急匆匆地跑過來,對余老師說了幾句話,老班抿嘴甜甜一笑:“ok,親愛滴,我知道啦!”聲音甜到發膩。接着又一轉頭,用起了“河東獅吼”:“快快快,排隊下樓,誰再不出來今天就留在這吧!”這種巨大的轉變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此時,余老師臉上半喜半怒的表情顯得很窘,同時卻又帶着幾分小孩子特有的天真、可愛,甚至是——傻傻的。

  我們上學期有一篇課文《草蟲的村落》,中間有一個部分是嬌小可愛的甲蟲來迎接在外闖蕩回來的“英雄”黑甲蟲。余老師讓我們想像那個場景,並模擬一下他們當時的對話,一時間,大家都陷入了沉思之中。幾分鐘后,余老師叫了小駱同學來回答問題,平時吵吵鬧鬧的他,這回竟扭扭捏捏的不肯發言,於是——余老師開始給大家做示範。她先用嬌小的聲音:“親愛的你回來啦,今天一天辛苦了!”又立刻轉換成粗粗的聲音:“不累,孩子們呢?帶我進去看看他們。”“好啊,走吧!”余老師把這兩種聲音模仿得惟妙惟肖,惹得大家哈哈大笑,哪還有什麼心思來思考呀!我忍不住心裡暗道:余老師呀,我發現你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啊!你的心是不老的!

  當然啦,老班是個女的,是個女的怎麼可能一點都不關心自己的形象呢?咱余老師可是非常淑女形象的哈!我做作業時偶爾抬起頭,就看見余老師對着大屏幕整理頭髮,這兒梳梳,那兒捋捋,儼然一個愛臭美的小姑娘的形象!

  余老師,你用智慧帶給我的知識我很感謝,但你用你的純真,你的可愛帶給我的快樂也是任何東西都無法企及的!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是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您可愛的樣子早已深深刻在我的記憶里,我永遠不會忘記,也無法忘記!

  浙江寧波慈溪市死神小學六年級:1012600787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班主任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