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鴿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鴿子

   今天,老師帶來一隻可愛的鴿子,同學們都非常好奇,臉上都面帶微笑,都像來摸一摸這隻小鴿子。瞧!這隻鴿子長着一張尖尖的嘴,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個油亮亮的脖子,一身灰白的羽毛,一對毛茸茸的翅膀,一個一字形的尾巴。

   今天,老師帶來的鴿子是母鴿子,這隻鴿子一次生兩個,十八天後幼鴿就能孵化出來,再過一個月,幼鴿就能從地上飛到桌上,再過六個月,鴿子就長大了。

   老師還拿了一些穀子來,這隻鴿子把嘴伸到老師的手裡,用它那尖尖的嘴巴快快的把穀子吃完。

   鴿子非常喜歡登高,一般在樹枝上看不見鴿子,在屋頂上和屋檐才能看到它們。這些鴿子非常喜歡自由自在地飛翔,如果它飛累了就會到屋頂上歇一會兒。到了晚上,鴿子就在屋頂上休息,這些鴿子有站着休息的,有趴着休息的。它整理羽毛也是一套一套的,它整理翅膀時,就把嘴往後伸,用嘴梳理它的翅膀,如果要整理它的脖子,就是很粗心了,它就用嘴撓一撓脖子。

   鴿子是和平的象徵,又叫和平鴿。在古時候,沒有郵局的時候,人們都用鴿子傳遞書信。這隻鴿子還參加過比賽,在兩天半的時間從新疆飛到淮南。我很喜歡這隻鴿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