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您好! 

  在小學已經度過了漫長的六年,作為一個快要畢業的學生。今天,我冒昧給您寫這封建議書,請您在百忙中抽空看一看。我向母校提一點兒建議。 

  我們的學校是建立在山腳下的,分為了四個操場。我希望學校可以建造一個塑膠跑道鋪在上操場。因為在夏天,沙地上的沙子很熱,如果有同學在操場上奔跑,不小心摔了一跤,比在塑膠的跑道上摔一跤還痛,還會吃進許多灰塵和沙子。夏天的天氣十分乾燥,有一大片同學在操場上玩,會揚起許多灰塵,會被同學們吸進鼻子和嘴巴里,造成呼吸道的感染,導致呼吸道不通暢而生病。有一些頑皮的學生會把沙子仍向其他的同學,同學們會被沙子砸傷眼睛。在下雨天,雨水落再沙地里,會積起一個個小水坑,同學們走在操場上時,要繞很大的彎,才能到達廁所。 

  所以,我建議把上操場鋪上塑膠跑道,中間種上青草。為了把沙地鋪上塑膠跑道,中間種上青草,我想到了具體的辦法。 

  首先,把操場上的沙子全搬到沙坑裡。 

  其次,在暑假裡,叫工人把操場鋪上塑膠跑道、把青草種在中間。 

  最後,在草坪中建幾樣體育的器材。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希望校長能夠考慮採納,如有不妥,請多多包涵。 

  建議人:六(4)班費田力、周雪兒、過凱潮、周陳哲、裘錦雲 

  2009年5月9日 

  指導老師:周幼紅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