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光陰似箭,日月流失,一轉眼我從一個天真無知的小孩長成了一個小學畢業生了。想着就要離開哺育我長大的母校,離開和我朝夕相處的老師,我真有點依依不捨。我坐在這窗明幾靜的教室里,對您提出幾條建議,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燦爛。 

 開放圖書館,增加圖書 小荷作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也不反對,書籍能擴寬我們的視野,是我們學生的第二課堂。我們學校也有一個圖書室,裡面書雖然不多,但是裡面什麼類的書都有。同學們要查什麼資料,只要查找有關書籍就能解決問題了。可是,同學們有時去借書,圖書室的老師說今天不該我們這個年級借書,該我們借了圖書室的門卻緊關着,那麼有了借書證又有什麼用呢?所以,我希望校長能讓圖書室的大門全天開放,什麼時候借書都行,這樣我們就能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了。 我還想到了一些具體辦法 給每位同學都制發一張借書卡,上面有借書人的姓名和班級。同學們憑着借書卡可以隨心所欲地借到他喜歡的圖書,並向管理員做好詳細的登記。倘若有損壞圖書的,就給予相應處罰。這樣,同學們既能在讀書中學到知識,又能養成愛護書本的好習慣,兩全其美。文網 www.zww. 把學校門口的小商、小販都遷走。可以說,我們學校90%的同學,都愛在校門口買一些小吃和玩具,還把小吃包裝和玩具袋子隨便扔,吃完小吃后回家鬧肚子。這樣不但影響到同學們的身體健康,而且也破壞了學校周邊的環境。希望學校能管管這件事。 

(六)給每個年級,每隔一段時間安排一次課外活動,讓同學們真正接近自然,放鬆身心,寓教於樂,健康成長。尤其是對於低年級同學,我認為是非常必要的。cn以上建議,請您採納,讓校園再添上一筆古香古色的書香氣。如有不合適的,請您多多原諒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