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校長: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走向了畢業。回頭看着培育了我六個春夏秋冬的校園,心中不禁起了一陣漣漪。我們的校園雖然非常好,但應該做的更好。在這裡,我給校長您提一些小小的建議。 

  在操場的轉角處,有一棵弱不禁風的小樹顫顫巍巍的靠在那裡,平時,我每每經過那裡,總是看見幾個調皮的小男孩在上面翻來翻去。在後樓學習了兩年,我讀五年級時原本精神抖擻的小樹,現在,不僅沒有越長越高,它的枝葉反而彎得靠在了操場的圍欄上,看了這一幕,我不禁長嘆一聲。看見小樹彎成了這樣,那些男孩子不但沒有收斂,還帶着女孩子玩。本來生機勃勃的小樹就這樣被摧毀了。 

  校長,如今地球為什麼氣溫失調?為什麼南極的冰山開始融化?是因為我們人類,我們人類不愛護環境的陋習,使得生態環境一天不如一天。我們新一代一定要有起愛護環境,保護環境的意識,可不能隨便損壞樹木。為此,我想到了幾條辦法。 

  首先,在每課受過傷害的小樹旁立上“愛護環境”一系列的牌子。 

  其次,在升旗儀式上點明“愛護環境,從一花一草一木做起”的重要性。 

  再次,植樹節時,學校應準備一些樹苗,一至六年級依次去野外植樹。 

  最後,看到誰損壞樹木,採取相應的處罰。 

  校長,以上就是我的建議,保護花草我們人人有責,希望我們的學校是最環保的學校。希望我的建議能使校園增添幾分光彩。 

  建議人:六年級二班袁雨晨 

  2009年5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