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 

  我是6年級的一名學生,在即將離開母校之計,我向您提一點意見,我首先在此祝願母校愈辦愈好。 

  我希望,學校的圖書室能重新開放。我們看過學校圖書館里的書那一本本厚薄的書用精彩的內龍把我們深深的吸引住了,所以我想叫校長把學校圖書室開放,還可以有些好處……。 

  下面是我的實施方案。 

  1.把我們學校的自修課改成圖書課。 

  2.如果在休息時間想借書,那麼就辦借書證。每個學期辦一本,在每個學期開頭由老師問同學要不要辦,要辦就叫老師把自己班的要辦的人數統計起來,交給教導主任在交一些費用,大概35塊,這樣同學們就可以在休息時間來借書了。 

  3.在圖書室里專門按排一位老師,管好同學在看書時不許出聲,要把書借到班裡去看的在圖書館老師那裡辦理手續,在借到班裡去。 

  4.還可以在老師的帶領下去借書。 

  這是我的一點小小建議望校長採納。 

  建議人;張慶媛 

  2010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