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的建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的建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我作為一個將要畢業的小學生,對您提出幾點建議。合理之處希望採納,不足之處請多多包涵。

  第一,我希望給一至五年級的同學增加一節體育課。我們創辦少年軍校的目的就是軍事化管理學校從而達到強健同學體格的目的。但是我認為,每周一下午的軍事訓練並不能達到此目的。所以,我希望給一至五年級的同學們增加一節體育課,而六年級學習任務較緊,應當適當減少。

  俗話說“生命在於運動”。我覺得說得對極了!目前,我們國家在體育方面已經取得了不少實質性的進展,就拿籃球來說。中國仿照NBA創辦的CBA聯盟已經出現了不少籃球高手。但是,在面向國際的NBA呢?卻只有林書豪一個B+級球員。中國可是有着13億人的泱泱大國呀!取得這樣的成果我們滿意了嗎?答案是肯定的:沒有。所以,在這個為祖國培育人才的地方,我希望藉助體育課來提高大家的籃球水平。

  第二,我希望翻新學校籃球場地面。我們學校的籃球場地面粗糙,一旦摔倒極其容易受傷。同學們都不願意穿新鞋來學校打球,我用一個學期節省的零花錢買的籃球戰靴,沒過多久就被磨壞了。即使是鐵皮做的鞋子也經不起這麼折騰啊!所以我希望翻新學校球場地面。

  以上就是我兩點小小建議,希望校長認真考慮。如有不妥之處請多多包涵,也希望通過這下措施讓學弟學妹們不在飽受擔心壞鞋之苦,學習緊張無地放鬆之累。

  祝校長: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祝母校

  佳名美譽響徹天下!

  建議人:六(3)班李成傑

  2013年6月30日

  廣西南寧隆安縣隆安縣第二小學六年級:李成傑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的建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