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5,1月16日,天氣晴,

  今天所有人都沒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特別的無聊。媽媽說允許我玩電腦兩個小時。我看着窗外的陽光,好刺眼啊!今天真的什麼事都不順眼。爸爸媽媽什麼時候能回家?

  今天真的一點意思都沒有,我的作業都寫完了。那些童話我也不願意去看了,電視里都是無聊的廣告。電腦里我什麼願意玩得遊戲。我真的感覺度日如年。

  以前的自己為什麼覺得生活是那麼的有意思,對了,我可以去找小夥伴玩兒啊!

  於是我就去了鄰居家玩,他們家有隻漂亮的雪納瑞,可是雪納瑞總是不理我。我真的好不開心,可是沒辦法。我和鄰居小妹玩了一上午的跳皮筋。在我們的嘻哈聲中,一上午的光陰就這樣度過了。

  中午我回到家,拿起了麵包就開吃。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感覺真不好。我知道爸爸媽媽工作都是為了給我一個好的生活條件。生活條件的好壞並不是很重要,開心才最重要。只要我們三口人在一起,就算是要飯也是開心的。

  真的希望他們可以快點回來,既然沒有事情做那就寫日記。記錄下來今天的點點滴滴,到老的時候,整日翻看,這樣的話就不會覺得很無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