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五年級的我就開始了自己的“日記之路”,是語文蘇老師提出來的!一開始感覺很新鮮,每天就一句話,日記後面還寫上“日行一善、三閑、留言......”覺得挺不錯,可每個星期加一句話,慢慢的日記字數就增加到三百多字,還有了讀書筆記,這令我們感到有些枯燥了。老師說寫日記是一個好習慣,並鼓勵我們堅持堅持再堅持,而且,為了讓我們對日記產生興趣,還教我們自己編小說!我寫的第一篇小說是一篇關於老鼠的,特搞笑,叫做《老鼠米亞》,這也是我寫過的最長的一篇,每天夢想着寫成一本書,發表出去,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 

  就這樣寫日記又寫小說,一直寫了整整兩年, 日記本都摞起來也有二十厘米高了。在這兩年中,我曾把最快樂的時光記錄下來;曾把最憂傷的時候記錄下來;曾把最感動的時刻也記錄下來,慢慢的,我與日記成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我都把高興事、煩心事、傷心事通通向它講一遍,它也靜靜的聽我講,每次講完后都感到心情好舒暢......剛 

  想到這兩年的日記生活,我又回想起小的時侯還與日記做過幾天小夥伴呢!那時,我只剛剛認識幾個字,就想辦法拿出來顯擺顯擺,媽媽說:“你可以寫日記呀!”當時,我只有“三秒鐘熱度”,一開始還像模像樣的寫起了日記,可惜有這份心卻沒這份料,整篇文章都找不出一句話不帶錯別字,沒過幾天,我就不願寫了。現在看了那時我寫的“日記”笑的肚子都岔氣了,真有趣! 

  兩年的日記生活,令我幾乎適應了每天寫日記,我打算以後在日記中尋找快樂,在日記中擺脫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