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看了我的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看了我的日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討厭她,真的,可是,可是!真的,她是一個愛斤斤計較的人,怎麼會?或許她也意識到了吧!“雯宜雅!站住!”我大聲吼着。“幹什麼?”她微笑的看着我,我顯得有些不自然,“你過來一下!”我還沒有告訴她,我怎麼樣,她卻熱情地叫我過去。搞不懂?!

  “仙湖裡有個仙狐,她的名字叫仙愛~她不是仙,她卻是妖~她擁有感恩,讚美……”她站在沒有人的地方唱和着,她不是,不是最討厭這首歌嗎?“我很喜歡‘仙湖有隻仙狐’我覺得很適合我!”她又笑了,怎麼會?從來她就不喜歡,怎麼會?她不是雯宜雅,那,她是誰呢?我獃獃的看着她,她的每一點都發生了變化,怎麼,有人附他身啊!

  我忐忑的回家了,咦!這是我家嗎?這是我的房間嗎?我很開心,好漂亮的窗帘哦!這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可是大人們都不給我買,小氣鬼!今天怎麼大方了?我不解。

  我準備在家休息幾天,馬上有個小考,補考也沒關係的!這幾天我這是怎麼了。不知為什麼,我一覺睡下去居然睡了一個星期,還有醫生說我休克,我說我太累了,有些不好。我走到學校,同學們都齊呼:“考神啊!這麼難的題都對了,而且還是滿分!”有嗎?我還夢遊到學校考試,怎麼可能?

  我也不明白這幾天我明明在休息怎麼會知道這麼多知識的,9x乘98y+98y=456x,我知道答案誒!怎麼回事呢?我偷偷又不來學校,然後來到學校偷偷看一下,居然有個和我一模一樣的女孩子在和我的朋友們玩,她到底是誰?

  我想知道答案,我跑過去抓住問她:“你是誰?”“我是睇狄億!”“睇狄億?我才是睇狄億,你不要胡說!”“既然你被發現了,那我就告訴你吧!我是天使,我來自遙遠的天堂,我來這裡只是想幫你,睇狄億!你和朋友的關係也是我緩解的,我還幫你考試,並把記憶給你……”“那我朋友怎麼回事呢?”“睇狄億,你不要着急,其實……她……”“說呀!”我有些激動。“她已經……唉!死了!”“不會吧!怎麼會呢?”“本來就是啊!可是……她就是出車禍死了啊……”我哭了,隨着滿地的落花,我跪在了那棵菩提樹下回憶再回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求同年同月同日死。不以絕交為口頭禪,要以永久為永目標……”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六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天使看了我的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看了我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