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日記(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日記(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個星期,我感覺幸運女神彷彿降落到我的身上!有數不清的好事降落到我的身上!我英語競賽得了年級組第3名,我很高興,老師也表揚了我,我的心比吃了蜜還甜。數學考試我考了97分,不過本來是可以考100分的,由於我的粗心和大意,100分就和我SAID  GOODBYE,說實話,當初,真的很氣。

  不過,最讓我想不到的是語文,因為我語文竟然考了80分,是班級第4名,我很高興,不過,我依然有不該錯的地方,我在課內古文部分被老師扣去了6分,如果這6分加上去的話,我就是全班第1了!

  從這幾次考試中可以看出,我還是有不足之處的!因為沒有做到最好,那就說明我還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

  讓我傷透腦筋的就該是那體育成績了吧!不管我怎樣努力,體育成績就是不給我好臉色看,總是無法及格,哎!真是氣死我了!其實,最該死的還是扔實心球,由於我個子矮,力氣也不大,我就無法把這個實心球給扔及格。不過,我已經下定決心,多加練習,爭取使我的體育成績能夠衝破60大關!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日記(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