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什麼?對我來說,夢想,就是春天的雨水,孕育着萬物;夢想,就是夏天的一陣微風,撫摸着希望的花朵;夢想,就是秋天的果實,品嘗着收穫的快樂;夢想,就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照耀着幼小的種子。而我的夢想,是做一名眼科醫生。

  人人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是,對於那些失明的人,是不是就沒有這扇窗戶了呢?是不是就再也無法看見這個世界的美好、色彩了呢?是不是就永遠生活在一片黑暗之中,再也見不到光明了呢?是不是一輩子都得靠着別人了呢?不,我要讓這些人重獲光明,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的美好風景、知道世間的無限快樂!

  我愛夢想,亦愛圓夢。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將這個夢想成為現實: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並記好學習筆記,多看看有用的課外書,盡量把玩的時間用在學習上……

  我要用我的雙手,打開他們心中的那一扇窗戶,讓他們看看這扇窗戶后的美好,享受這個世界的色彩!

  福建漳州薌城區岳口小學六年級:李奕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