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播撒着一顆夢想的種子,就會收穫一份夢想的力量。夢想,似彩蝶一樣翩翩起舞,那婀娜多姿的身段為夢秀出了自己的繽紛的色彩。

  夢想這粒種子,種在我們每個人“心”的土壤里,我們用理想灌溉它成長。有了夢想,也就有了追求,有了奮鬥的目標,有了夢想,也就有了希望,有了無限的動力。

  相信在每個炎黃子孫的心裡都默默存在着一個共同的夢想,那就是——中國夢。

  人有夢想才有動力,國家有夢想才有未來。中國夢騰飛的願望需要凝聚每一炎黃子孫的努力奮鬥。千萬個微弱的力量聚集起來,實現夢想的力量就無比強大。

  夢想讓無數人從淚水與失望中得到安慰,讓他們相信夢想永遠屹立在不遠的前方,向前邁一步就會離夢想近一步,邁一步你會聽到夢想發自內心的真摯呼喚,它等待你發現它璀璨的色彩。

  只有56個民族擰成一股繩,中華民族才能擁有強大民族凝聚力,才能不斷創造歷史偉業,才能戰勝各種困難和風險,才能巍然屹立於世界東方,實現中國夢。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的夢!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中,遇會到許多的坎坷,只要心裡想着國,想着家,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我國各個民族的團結進步就是東方雄獅的生命所在,力量所在,希望所在。為自己的中國夢而前進,而奮鬥!

  文化是民族的血脈,是人民的精神家園。我們作為朝氣蓬勃的少年,一定要為了自己心目中的中國夢付之而努力,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大好年華,充分利用分分秒秒,用書籍來充實自己的大腦,開闊自己的視野才能更好地向中國夢前進。

  幾千年來,源遠流長的文明史為我國悠久的歷史文化添光增彩,舉止文明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種子,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有義務弘揚我們中華民族留下的寶貴的文明傳統,樹立良好的自身修養,做好社會的小主人。讓座只是一念之間,撿起垃圾只是舉手之勞,“你好”、“對不起”、“沒關係”只是寥寥幾字而已,只要心裡播下文明這粒種子,它就會在我們的精神世界里生根,開花,結果,那麼我們的社會就會處處灑飄了文明之花的余香。

  中華民族是龍的傳人,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來說,龍的形象是一種輕翼的符號,是一種柔婉的情緒,一種血肉相聯的情感。我們有共同的歷史信仰,共同的禮儀美德,共同的民族精神,可我們更需要的是華夏兒女聚集起的力量來完成這宏偉中國夢,讓我們的愛國之心永爍光芒!!!

  人生因夢想而輝煌,生活因夢想而五彩。帶着夢走在成長道路上的我們為夢拼搏,然而夢想那一份光芒只垂青於真正為它努力過,付出過的人。一起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陸清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