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是五彩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是五彩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什麼?它好吃嗎?它有趣嗎?帶着疑問我來到了書的世界。書既然是知識的海洋,那麼它一定能解決我的問題。 在圖書館里我看見了堆積如山的書。我迫不及待的走向它們。拿起一本看了幾頁“丟”回去,又拿起一本又“丟”了回去。我撅着嘴說道:“不是說書是非常有趣的東西嗎,怎麼會這麼無聊啊!”我繼續逛着。忽然,我看見了一本推理書。我被它吸引着,不知不覺中走到了它的身旁拿起它,津津有味的看着。 

  我漸漸覺得,推理,它是一個謎非常的吸引人,等着我去了解它。Sherlock Holmes 他是柯南道爾筆下的神探。他擁有無人能及的斷案能力,觀察力更是驚人。他好像是正義的化身,每次都會將兇手逮捕歸案。他說過的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如果能保證毀滅你,那麼,為了社會的利益,即使和你同歸於盡,我也心甘情願。這種視死如歸的精神令我敬佩。他精通化?W、心理?W、解剖?W、??W、外?等等。小提琴技術更是一流配上他獨有的氣質簡直就是一位墮落凡間的優雅天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着,我全身心的陷入在這位名探的事迹中。腿站的好疼,伸伸懶腰準備繼續看,眼睛瞄了一眼手錶看見5點鐘了。“啊,回家晚了,媽媽又要罵了”我大叫道。馬上買了書,迅速衝下樓去,坐上車。到了家門口我看見媽媽還沒回家,就已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進房間,坐下繼續看我的書了。 那時,我就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了。原來,有夢想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有了目標剩下的就是要努力了,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是五彩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是五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