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我的200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我的2008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為之驕傲的一年,成功的奧運,騰飛的神七,每一分的點滴,都是我們的榮耀! 

  聖火誕生在古希臘渺遠的神淵, 

  及橄欖之靈夜, 

  沐愛琴之華光。 

  飛過世紀的滄桑, 

  飛向了沉雄的東方。 

  高擎着火炬的希望之神, 

  穿越那蘊蓄着生生息息的隧道, 

  揚起浩如煙雨的野馬塵埃! 

  2008——奧運,奧運精神的星光照亮了每個人。我們是高科技網絡社會的新一代,同樣肩負着歷史的使命,而那奧運聖火恰恰就是一面炙熱的氣質指引我們前進。奧運健兒們拿自己的青春和生命釋放自己的光彩,星空下被多少人傳送着無與倫比的偉大! 

  生命的短暫和青春的易逝提醒着我們必須珍視。往前期待時總是永遠之境的漫漫長路,往來時回顧卻疾如電光石火的夢。他們曾用生命在運動場上的掙扎過搏鬥過,也取得過,哭過,在他們眼前,那天一片湛藍閃爍着無數閃光的銀忙

  芒,我們卻總想辦法掩飾自己,是奧運精神在激活我們沉迷而不自知的心,是奧運聖火點燃着我們追求的燈塔! 

  生活就像一條船,時而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乘風破浪,充滿激情,時而在平靜的海平面上靜靜漂泊,平淡而安靜。在我駕馭這艘船體驗激情,享受評獎的同時,也從中感悟到許多東西。 

  我的夢想——從點滴做起學會理解,理解是人與人交流的一座橋樑。學會理解,人與人之間就有了溝通的紐帶;學會理解,人與人之間的矛盾就會迎刃而解。理解有時候只需要轉變一個角度 去思考問題。從樹立的那一方去考慮,就會發現對方的優點、做法,也是完卻可以理解的。 

  理解是一輛車,人們可以駕馭它在人生道路上奔馳,放開它,前面會有另一片天地! 

  我的夢想是逶迤萬里的巨龍,在它遊離着戟氣息的烽火台,在它封存着古意俠風的青石階,天邊的飛鳥薄翼獵舞的滑過,身邊的遊人神情警衛的往來。五環的彩旗飛揚在聖火邊。那是信念的印證,那是強有力的召喚,因此,我翹望並奮鬥! 

  我的夢想,我的20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我的200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