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航天員登上茫茫太空。自由自在的遨遊,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無所不能的工程師,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樑和摩天大樓;有的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攻克醫學上的疑難雜症,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歌星,在世界各地展開歌喉,為大家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

  我也有一個輝煌的夢想,成為一名醫生。現在的中國遇到了不少的困難,雅安不僅出現了7.0級的大地震,有的城市還瘋狂的出現了H7N9禽流感。死亡人數高達級百人。我們不能看着這麼大的事情發生,還若無其事。我如果是一個醫生,我會專心救死扶傷,拯救那些與病魔做鬥爭的人。有了夢想無論有什麼困難,在我們眼裡只是一粒塵土。貝多芬雖然失去了成為音樂大師最重要的東西_聽力,可這一切的一切都阻擋不了他對音樂的熱愛,和對成為音樂大師追求。正因為貝多芬一直堅信着自己的夢想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才成功實現了他的夢想。所以,貝多芬能那麼成功,都是因為他相信夢想,我也要相信我的夢想,為民造福。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我的夢,相信我的夢會實現。

  六年級:霖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