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一個人生的指南針;夢,是人生道路的方向;夢,是一個生命的搖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並且都在實現自己的夢。而我的夢,就是中國的夢,中國夢,救得着我們去實現。

  我讀過許多關於歷史的書,那些歷史。讓我驕傲、自豪、憂憤、悲傷。中國從秦朝到明朝,都沒人敢惹中國人,可當清朝開始,我們一直被外國人欺壓,甚至喪失國土,那是因為我們中國人有一股驕傲自信的傲氣,所以才被外國人看不起,認為我們都沒用。

  現在,我們越來越富強了,在也沒人該欺負我們了,我們用實力證明了我們不比外國人弱。中國是熱愛和平的國家,我相信,沒有人想着佔領別人土地的野心。

  我在一望無際的海邊上,拾起了一顆閃閃發光的貝殼,我從那裡面聽到了人們為北京奧運會、上海市博會、嫦娥二號而自豪的掌聲。並且,我還可以清楚地看到,有人在異國他鄉,卻隨身攜帶着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上吶喊着“中國萬歲”的口號;有人在記者採訪時說:“我是中國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國家爭光。”

  潮起潮落,我坐在沙灘上,看着祖國的美麗壯觀,想用就守護着她,所以,我立下決心,長大以後,當一名解放軍,永遠包圍着祖國的大江南北,不讓她受到一丁點的欺凌,不惜一切代價來守衛她。我們的祖國母親多麼的可敬、可親呀。我要把我的每一滴熱血,都流入做過母親的心田。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

  六年級:李桐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