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里,天天都有有趣的事情發生。這些有趣的事就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這些有趣的事情就像天上落下的雨點,落也落不完。

  就說那一次吧,弟弟的老師給他布置了一篇作文,題目是“家庭趣事” 。弟弟怎樣想也不知道要怎麼寫,於是就來問我。我一本正經地說:“家庭趣事就是將家裡所發生的趣事寫下來,要是實在想不出,你可以學學電視上的人,在家裡走來走去。也許就能想出來了呢!”“你沒騙我吧?就這樣子就能想出來!真的假的?”弟弟半信半疑的問我。“當然了,你沒看電視里的人只要這樣子做都會想出答案的嗎?相信我就對了”我肯定的回答道。弟弟聽了后似信非信的點點頭,接着又按照我說的去做。

  弟弟從客廳走到卧室,從卧室走到廚房,再從廚房走到廁所……走來走去,就是想不到什麼。“你說的辦法真的有用嗎?”弟弟問我。“應該有用吧!我也不知道,電視上不都是這樣的嗎!”我也開始有點懷疑自己的想法了。

  

  剛好這時,媽媽下班回家了,看見弟弟在家裡走來走去,便問我原因。我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媽媽。媽媽聽了大笑不止,過了好一會兒才說:“  你們這樣做是沒用的,別白費力氣了!”“可是,電視里的人這樣做不都能想到答案嗎?”我不解的問。媽媽笑着說:“人家走來走去是在用大腦思考問題,不是像你想得那麼簡單,來回走走不用腦子就能想出作文來了。”

  “你可把我害慘了,我現在頭暈的厲害!”弟弟生氣的對我說。我不好意思的笑一笑,連忙向弟弟道歉。突然,我靈機一動,對弟弟說:“今天這不就是一件家庭趣事嗎,寫這不就得了!你也別生氣了,行不?還有,你要寫的時候,可以把我換成表姐可以嗎?”弟弟想了一會兒,說:“行,我不生氣了。不過,我是決不會把你換成表姐的,這是對你的懲罰”

  我到現在還後悔呢!沒事給弟弟提什麼主意啊,到頭來還是自己吃虧!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