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趁着爸爸高興,我和妹妹產生了一個念頭:給爸爸做“變性手術”。當然不是真正的了,就是把爸爸打扮成一位女士。瞧,機會來了!妹妹對我說:“姐姐,爸爸打盹了,我們快點動手吧!”我神秘地說:“別忙,等爸爸睡著了再說。”聽,爸爸開始打呼嚕了!我心裡暗暗高興:天助我也! 

  我和妹妹七手八腳地把媽媽平時用的化裝品統統搬到了床上,準備工作做好了。恩,先給爸爸畫哪呢?對先描眉吧。我拿起眉筆,順着爸爸濃濃地眉毛,深深地畫了一通。該塗最有代表性的東西了,對!就是口紅。我拿起口紅,在爸爸那厚厚的嘴唇上塗了一下,誰知,他轉了個身,又睡了起來。這下糟了,口紅跑到臉上去了,我拿起妹妹事先給我準備好的餐巾紙,擦去了多餘的口紅。剛擦完,只見爸爸嬉皮笑臉,細聲細語地對我說:“我漂亮嗎?”他的舉動把正在投入工作的我和妹妹嚇了一跳。我看着爸爸,搖了搖頭,不滿意地說:“好象還少了點什麼?”“要是再白一點就好了……”妹妹沒說完,我突然醒悟過來,說:“快去拿粉炳。”粉炳拿來了,我拿起粉炳,在爸爸臉上塗均勻后,看了看后,說:“這樣好多了。”妹妹突然對我說:“讓爸爸穿上媽媽的睡裙怎麼樣?”我想:媽媽好象說過,她有一條睡裙不要了,讓爸爸試試吧。爸爸說:“反正今天休息,讓我嘗嘗做女人的滋味吧。”我把爸爸以前給媽媽買的項鏈給爸爸戴在脖子里,妹妹拿出在小攤上買的一條手鏈戴在了爸爸手上。我一看,恩,不錯,像位美女了。 

  我把爸爸推到正在洗衣服的媽媽面前說:“小姐駕到!”媽媽一看爸爸忍住笑說:“喲,這是誰家的小姐呀?”“我是王家大小姐,望夫人多多指教。”爸爸拿腔拿調地說。“不敢不敢。”媽媽應聲道。他倆的對話把我和妹妹逗得捧腹大笑。 

  瞧,這就是我家,歡迎大家到我家的“快樂小屋”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