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想扮演賣火柴的小女孩。 

  首先,服裝上得有準備。我先是穿上媽媽又肥又大的睡衣,又在上面縫了五塊大補丁。然後,一隻腳穿上爸爸的大拖鞋,另一隻腳赤着。哇,地上可真涼!不行,為了我的“高貴”形象,忍住! 

  道具也很簡單,先在口袋裡裝一些火柴,把頭髮散在肩上。現在打扮完了,於是,我急匆匆地跑去照鏡子,哇塞!太像了,我簡直無話可說! 

  我躡手躡腳地進了廚房,對着媽媽可憐巴巴地說:“好心的太太,您買一些火柴吧!”媽媽被我搞的丈二和尚不知道頭腦,說:“你怎麼這副打扮?光着腳不冷嗎?”我朝媽媽努努嘴:“配合一下嘛!”媽媽笑着說:“好,好。火柴多少錢一根?”我說:“三元錢。”媽媽說:“小孩子家家的,那麼會做生意。我要做飯了,哪涼快哪獃著去!”我垂頭喪氣地走了。 

  接下來,我準備朝爸爸進攻。推開卧室的門,爸爸正津津有味的喝茶呢!我可憐楚楚地望着他,說:“先生,你買不買火柴?”爸爸一見我這副打扮,立刻明白了過來,他得意洋洋地說:“哦,我不買火柴。我是你的爸爸,如果你賣不掉火柴,我就用皮帶狠狠地抽你,然後,把你賣給有錢人家做奴隸!” 

  我嚇得抱頭鼠竄:“爸爸打人啦……”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