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家 庭 趣 事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1)班: 杜欣雨 

  每個人都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生活,有酸有甜。我的生活就是這樣,像話梅一樣,酸酸甜甜,頗有一種味道。當然,少了這些酸甜,是不行的哦! 

  我們家雖然很平常,但是趣事卻連連不斷。每天都會發生,把生活調得有滋有味。就像是吃進嘴裡的巧克力,雖然化了,卻還有一股香香醇醇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每天晚上,我們家都要上演一出“奪遙控器之戰”。爸爸關心國家大事,要看《新聞聯播》,嘿,這還不算,爸爸還是個體育迷呢,有空時總是抱着電視機看體壇新聞,和體育賽事。這段時間,爸爸天天晚上要看什麼“世界籃球錦標賽”、“國際足球賽”。抱着遙控器更是不放了。而我卻熱衷於電視劇。最近,我又迷上了電視劇——《刁蠻公主》。可是爸爸卻一直霸佔着遙控器。他自己看體育,不讓我看電視劇,真是氣煞我也! 

  今天晚上,“大戰”又開演了。“爸爸,我要看電視劇嘛!”我來了個先發制人,“不行,這會兒正在放《新聞聯播》呢,要看,也得等我看完新聞再說,”爸爸一下子搶來遙控器放到中央1台,眼睛盯着屏幕接著說,“再說,你那個電視劇還沒開始哩。我看完新聞后再說。”爸爸似乎佔了上風,我心裡一點兒也不服氣,但轉念想想,反正《新聞聯播》也就半個小時,等等吧。電視劇八點種才開始放呢,唉,算了。我忍着吧。 

  好不容易熬過了半個小時,我卻感覺像是過了半個世紀一樣。“爸,我可以看電視了吧?”我幾近哀求地說道。“不行,不行,今天晚上有籃球錦標賽,很精彩的,我一定要看。”說著,又換到了體育頻道。“你,你賴皮!”我氣呼呼地說,爸爸跟沒聽見似的,看着電視屏幕,自言自語地說道:“唔,還沒開始,我先洗個澡。”我趁着這個空當,立刻換了台,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可老爸十分鐘就搞定了,也太快了吧。我太可憐了,只看了五分鐘,電視廣告就佔了二分之一的時間,太不公平了。“快,把遙控器給我,我要看籃球呢。”爸爸一臉嚴肅地說。“不給,我才看了五分鐘耶,就不給。”我委屈地回答道。爸爸來火了,沖我吼道:“快給我。”“就不給。”我倔強地回了一聲。“你就知道要看電視,琴怎麼就不練一練,把那看電視的勁頭用到學習或練琴上就好了,給我!”爸爸一把奪過遙控器,又換到了體育頻道,看起了籃球。“討厭。”我小聲地嘀咕了一句。很不高興地回到自己的小空間看書去了。 

  今天晚上的大戰,不用說你也知道,爸爸又贏了,我一點兒也不服氣,心想:你還不是就知道看電視,還說我呢,討厭。不過,靜下來仔細想想,這件事兒還是很有趣的。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 

  我們家天天都會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今天我所說的只是其中的一件小事。正因為有了這些有趣的小事情,所以,我的生活才會變得如此陽光、如此精彩! 

  指導教師:賈淑萍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