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庭趣事

江蘇淮安盱眙縣三河實驗小學五(一)班  周林艷

   媽媽,指甲修長,膚色白皙,身資勻稱,戒指於媽一直是一種奢望。可是樸素卻掩飾不住她美麗的容顏,她心中也許產生過許多憂傷的感慨和想入非非的幻想。她會想到四壁矇著古老絲綢的大客廳,上面陳設着珍貴古玩的精緻傢具的情境;生命多變,它可以是魚兒的鱗片,在波濤間滌盪出浪花翻滾;它可以是蘭花的根須,在大地上隱沒它的芳華,空讓世人只知蘭花的嬌貴;如此而已嗎?

   媽媽生日快到了,她好像很不安,很憂慮。她的衣服可是已經齊備了。有一天晚上我問爸爸:“媽怎麼啦?脾氣有點怪。買一個戒指吧” ,“這倒是真的。我一直想,”爸爸說。

  生日的日子到了。媽媽又漂亮又嫵媚,臉上總帶着微笑,快活得幾乎發狂。她已經陶醉在歡樂之中,什麼也不想,只是興奮的笑着,在幸福的雲中舞着,爸爸讓媽媽閉上眼睛,送一件禮物給她,媽媽打開盒子,她突然在黑緞子的盒裡發現一枚非常美麗的鑽石戒指;一種過分強烈的慾望使她的心都忽忽跳了。她拿起它的時候手也有點哆嗦。她把它戴在纖細的無名指上,對着鏡中的自己看得出了神。然後她心裡十分焦急,猶豫不決地問道:“買的?”“當然啊。”她一把摟住了爸爸的脖子,親親熱熱地吻了一下,帶着寶貝很快就跑了。她高高地挽着頭髮,歪斜地系著裙子,露着一雙軟軟的手,不停地忙碌着,家裡到處是她歡快的身影。

   晨霧在清風的召喚下,長成花蕊中的一滴露,心,被潤濕了。連日以來,如同小蟲一樣不斷噬咬我心的好奇得到了滿足。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