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是一個充滿了歡樂的家庭,經常會出現一些搞笑的事情。下面,我就給大家講一件剛剛發生在我家的趣事。 

  昨天早晨,我爸爸、媽媽都在廚房裡做飯,我在客廳里讀書。飯做好了,媽媽叫我幫忙,說:“來,幫忙把奶端到餐廳去。”我趕忙跑到廚房,端起奶碗就往餐廳走,突然手上一滑,碗“啪”地一聲摔在了地上,奶灑了一地。爸爸跑來一看,非常生氣,就對我喊道:“怎麼回事?怎麼又灑地上了?都幾回了?你怎麼一點也不小心呢?”我還沒說話,媽媽就跟着說道:“真是不讓人省心,以後不讓你幫忙了。”說完就開始收拾地。聽了他們的話,我感到非常委屈,也非常生氣,就大聲對他們說:“喊什麼呀?我也是不小心才將碗摔了,又不是故意地,用得着兩個人這麼大聲地批評嗎?”說完就一轉身回到我的房間生悶氣去了。媽媽看我態度不好,真生氣了,說:“你還生氣了?犯了錯比我們還厲害。”爸爸一邊說:“就是!”一邊跟着我來到我的房間,閉了房門。我正要說話,只見爸爸將右手食指豎起來放在嘴上:“噓!別說話。”然後,微微笑了一下,朝我眨了眨眼,將自己的左手放在我的屁股上,右手用力地在左手上打了一下,發出“啪”的一聲響。我忽然明白了爸爸的意思,於是配合地大聲喊了一聲:“哎喲!”果然,媽媽聽見了,急忙從廚房跑過來,推開房門,滿臉同情地看着我,對爸爸說:“打一下就得了,別打得太狠了。”爸爸假裝生氣地說:“不行,今天我非要好好教訓教訓這小子,不然以後還說不得了。”說完將媽媽推出房門,又開始剛才的遊戲,他“啪”地打一下自己的左手,我就大聲地“哎喲”一下,而且聽起來挺慘的。幾下之後,媽媽聽不下去了,在外面喊道:“別打了,別打了,都快打死了。”我們兩個在房間里一邊偷着笑,一邊繼續遊戲。終於,媽媽生氣了,一下撞開房門,滿臉怒氣:“怎麼還打的沒完了?打死算了……”忽然,她看見我們兩個都笑着看着她,而且還在重複剛才的遊戲,一下子就明白了:“好啊!你們兩個合夥騙我!太可氣了,以後在遇到這事我可不管了。” 

  我們全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