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家發生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趣事讓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

  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全家人正在看電視,忽然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提議說:“我們來個成語接龍,怎麼樣?規則是:輸者,嘿嘿,喝一杯鹽水,夠狠了吧?”“夠狠!”爸媽異口同聲地說。

  比賽開始,由我開頭。我先來了個簡單的:“車水馬龍。”爸爸輕快地說:“龍飛鳳舞。”“舞----”哇,這麼難,這下可難倒了媽媽,媽媽大手一舞:“重來!”爸爸兩手叉腰:“重來就重來,再給她一次機會。”這一回老爸先出。爸爸很刁,一開始就來難的:“翩翩起舞。”嘿,這個“舞”難倒了老媽可難不倒我:“舞刀弄槍。”媽媽也不賴:“槍林彈雨。”我頭一甩:“雨過天晴。”爸爸接着答:“晴空萬里。”“里----”唉,老媽怎麼又卡在這裡了,這回老媽輸了。我和爸爸幸災樂禍地盯着媽媽把一杯鹽水喝完。

  第二局拉開了序幕,由老媽開頭:“五彩繽紛。”嗤!這麼簡單:“紛紛揚揚。”“揚----”沒想到一向以博學著稱的老爸卡在了那裡。不用說老爸也逃脫不了“噩運”,乖乖地接受懲罰。只有我是幸運兒,因為我一次也沒被卡住。

  第三局開始了。爸爸和媽媽頭上直冒冷汗,嗬嗬,我無所謂啊,“人間仙境。”“不會。”媽媽的頭搖得像撥浪鼓似的。老媽慘≡諼液屠習值募嗍酉攏蘅贍魏蔚賾趾認鋁艘槐慰S蝸芬岳下琛巴督怠備嬤鍘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發出會心的微笑,覺得十分有趣,充滿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