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們大家玩起了遊戲。這個遊戲就是 ——裝鬼來嚇人!石頭、剪刀、布!唉,我輸了。於是,我便當起鬼來,準備來個突然襲擊!我知道妹妹是膽子最小的,就一個勁兒去追她,她被嚇得四處亂踹... 

  “別過來、別過來...”只見妹妹隨手抓起一個東西就要扔過來。“哈哈哈哈...”我們大家看見妹妹這個樣兒,不約而同地笑了起來。“笑什麼啊?”妹妹委屈地問了問。“笑你這個傻樣!”我毫不猶豫地講了出來。“不準笑!”她氣得跺了跺腳。“恩...”爸爸媽媽倆人同時哼出了聲,“那麼由你來當鬼吧。”妹妹獃獃地點了點頭。 

  遊戲又開始了,妹妹學着鬼的樣子一擺一擺地走着路,左搖右晃地...... 

  她這個樣子根本就不嚇人嘛!我宣布一聲“停”之後,兩個孩子似的父母已經被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地坐到了沙發上。“真累啊!”媽媽發出了由衷的心聲。“不過,玩得真開心!”“對啦!” 

  星期天就這麼過去了,爸爸媽媽也許通過這個遊戲就像回到童年的時候了吧?希望我們一家人永遠這麼幸福。一萬年,不,是永永遠遠,沒有期限!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