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庭趣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在家裡大眼瞪小眼,不知道幹什麼。忽然,我突發奇想,說:“不如我們全家來一場捏橡皮泥比賽吧!我說:比賽開始!”

  首先是爸爸,他那雙大手,一點兒不靈活。他想:乾脆直接團個皮球就好了。所以,爸爸就團一個圓,就“變”成了皮球。然後是媽媽,她想:我喜歡做飯,就做一些吃的吧。媽媽做了“漢堡包、署條......”搞得我們口水都流了三千尺.最後是我,記得張教師在綜合課上教過怎麼做憤怒的小鳥.我一步步地做着。終於做好了,媽媽誇了我一次。還把皮球,漢堡包,憤怒的小鳥,放在了一起照了一張相。

  就這樣,一場捏橡皮泥大賽在結束了。我在家這個幸福搖籃中成長。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