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時間?啊!是多麼美妙!課餘時間可以干自己想乾的.能幹的所有事,可以自由分配時間.分割時間,在有限的時間內可以讀讀書.看看報。或者看電視.玩1小時電腦,玩一玩爸爸媽媽小時候的遊戲之類的,反正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我的課餘生活就是在書海和電視里度過的。 

  星期五下午,我借了五本書——一天不看書,我的手就痒痒,不管什麼書,只要是書,我都看,不管大的還是小的。楊紅櫻阿姨.鄭淵潔叔叔.曉玲叮鐺的書,我最愛看了,讓我吃三頓飯,還不如讓我看三天書呢!一回家。我就“嗖”地一下黏在沙發上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對那個書呀!是愛不釋手。恨不得自己當主人公呢!屁股上相識抹了一層超強強力膠,是叫也叫不動,拉也拉不走。是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全當沒聽見。是媽媽忍無可忍的時候我才猛然醒悟:不放下書是不行的。“書啊!我們來世再見了!”我含情脈脈的對書說(還親了一口)。說完才乖乖的站起來。因此為自己定製了一條座右銘:看自己的書,讓別人說去吧! 

  當我還在回味書內容的時候,媽媽打開了電視,我立刻把注意力集中到電視上來,把書得不愉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的課餘生活是那麼多姿多彩,課餘時間是那麼寶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