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多奧秘等着智慧的人們去努力探索.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了蝸牛走過的地方為什麼總留下一條長長的線.這次的發現,使我喜歡上的觀察事物.

  以後,我每時沒刻都注意着周圍的沒一件是,每一樣東西.

  我還發現了會"唱歌"的杯子呢!有一次,我剛跑完步,渴得嘴唇快裂開了,就去冰箱里拿冰水,想滋潤滋潤那乾燥的喉嚨.不小心,兩個杯子想碰,發出清脆的聲音,那麼改用筷子敲打杯子也會發出聲音嘍!我馬上拿開杯子和筷子,杯子里的水從多到少放,用筷子依次敲打,多麼想基本音符的doremifasollasi這些音.我欣喜若狂,敲打了一首首熟悉的歌曲.

  看,貫徹失望多麼有意思.當自己發現奧秘是,又是多麼欣喜.

  生活中這樣的"寶藏"還很多,只要我們平時細心觀察,多動腦筋,就能取得出人意料的收穫,更重要的是還能增長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