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有時讀課外書,有時騎自行車,有時玩輪滑,有時下棋……,在這些課餘活動中,我最喜歡下棋。 

  我會下的棋有軍棋、象棋、圍棋、五子棋、跳棋。在家裡我經常和爸爸、媽媽一起下軍旗或是五子棋。我和爸爸下軍旗時,有時我的開局很好,可最後還是輸給爸爸,這是我就會和爸爸生氣地說:“這局不算”。媽媽就對我說:‘‘不要喪氣,要贏得起,輸得起”。在媽媽地鼓勵下我的棋藝不斷進步,有時下五子棋我還贏過爸爸、媽媽呢。圍棋他們就更是我的手下敗將了,因為我是爸爸、媽媽的圍棋老師。 

  下棋不僅鍛煉了我的智力和意志,而且還使我從中明白了許多道理——幹什麼事,只要認真、仔細,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就一定能成功,正因為如此,我深深愛上了下棋,它已經成為我課餘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