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生活是多隻多彩的。它時常會因為我的興趣產生變化。 

  下課了,同學們拿出皮筋來,我們一起跳皮筋。當還沒有輪到我時,我會拿出從家裡選出的書看。有時候遇到精彩的詞句,我會用波浪線畫出來;遇到精彩的段落,我全神貫注地看,身臨其境,就好比一匹惡狼,貪婪的讀着。在書中我得到了許多樂趣,讓我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旅行,看到了豐富多彩的景色,得到了許許多多我不懂的知識。就這樣,有時輪到我跳時,同學們叫我,我也沒反應。 

  晚上,我把作業寫完,預習一會兒。我就會教弟弟認字。有時教他,我感覺非常不自在,因為這樣,我感覺爸爸媽媽好像剝奪了我的時間;但是往另一方面想,又感覺到快樂,我不僅可以教會弟弟認字,還可以體會到當老師的滋味。 

  更讓人開心的還是雙休日,媽媽終於把寬帶“貓”拿了出來。我坐在電腦前,總是把作文本翻開看看,看最近有沒有什麼好作文,然後發表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等待新紙條的到來。假如過了很久還沒來,我會打開作文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寫得不夠好的,然後再把它改改。等紙條一到,我會急切的打開,嗯,確實是發表成功了。最後我會去評評其他同學的作文,和其他同學共同進步。有時,其他同學回來評評自己的作文,有時,自己又汲取別人作文的優美語句。“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我覺得這種境界是破耐人尋味的。 

  還有時,我覺得特別無聊,我就會玩一些遊戲。這是我會玩“消消看”時,我的速度飛一般地快,速度十分敏捷,鼠標急忙的點着方塊;玩“連連看”時,我的眼睛急切的尋找。...... 

  其實,在課餘時間中,我們可以玩一些對自己有益的遊戲;這樣可以鍛煉自己的反應能力。 

  這就是我豐富的課餘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