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如一碗放了錯雜調味的湯,一會兒苦,一會兒甜,一會兒酸,又會變得辛辣,變化不定;又如一副空白的紙張,等待着人們的填充,變成豐富多彩的一幅畫;又如一杯散發熱氣的綠茶,茶香,熱氣交織在一起,記錄著點點滴滴。

  我喜歡吉他。吉他如美酒,是值得細細品味,是應該細細品味的東西。剛開始接觸,它每一個音符,都如朵朵輕柔的白雲,圍繞身旁,讓我痴迷。每一次學完一首曲子,都讓我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有一種無法言表的興奮,快樂,漸漸地,我已不再把吉他當作一種樂器,而是當作一位朋友,好好地對待他,每次有空,累了下來,我都會去找他,與他一起玩,一起放鬆下來,一起想像着如坐在白雲上……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棋。我喜歡象棋和圍棋,喜歡象棋,是因為它那能與人一起想着一盤棋,悠悠地摸索着下一步;而圍棋,我喜歡它,是因為我喜歡它的變化,圍棋的棋子,它們變成黑白兩種顏色的小精靈,變化莫測且多端,前一會兒還是黑色的精靈就變成白色,又過了一會兒,白色的就變成了黑色的,是如此的變化多端。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山水畫。如果棋類是變化多端,那麼,山水畫就像是靜其觀止,畫間,一部分一部分慢慢拼起,形成一副。在山與水的之間。我體會到了山的巍峨,體會到了水的浩蕩,一會兒如一面平鏡,一會兒如脫韁的野馬,氣勢洶洶。

  如果吉他是個激情四射的朋友;那棋與畫,他們就是喜歡安靜,細言慢語的朋友……

  我的課餘生活,還有很多,這是如此的豐富多彩,我喜歡我的課餘生活。

  初一:我是圓方帥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