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

  湖村中心學校 張永鵬

  星期六,我最喜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這部動畫片。

  動畫片中的喜羊羊是我的偶像,因為它又勇敢又聰明。那個灰太狼用什麼計策,喜羊羊都是第一個發現的。

  比如有一集,灰太狼發明了一個可以變大變小的手錶,想用這個手錶來抓羊。灰太狼用手錶先把自己變大跨過羊村的鐵門,喜羊羊發現灰太狼是用這個手錶變大變小的。喜羊羊就把灰太狼的手錶給搶過來,把灰太狼變得跟小烏龜一樣小。喜羊羊去向烏龜爺爺借小烏龜殼,烏龜爺爺說:“有。”於是,烏龜爺爺把小烏龜殼給了喜羊羊。喜羊羊說:“謝謝烏龜爺爺。”於是,喜羊羊把灰太狼放進了烏龜殼裡。剛剛好能裝下灰太狼,於是,喜羊羊把灰太狼放進了水裡。灰太狼看見有食人魚,灰太狼急得撒腿就跑。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讓我開心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